范晓萱《VOGUE》复古大片 展另类性感(组图)

作者:范晓萱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2-14 17:22:10
 
 

范晓萱《VOGUE》复古大片 展另类性感(组图)

范晓萱

上世纪70年代末期,在满眼蓝罩衫的底色上,中国大陆小范围内开始出现灯芯绒高跟鞋和邓丽君;海峡对岸的台湾,校园民歌运动、文学社团正高潮迭起;紧随西方流行文化发展大势的香港成为亚洲时装中心。为回溯那个充满浪漫和理想主义的年代,2011年3月号《VOGUE服饰与美容》特别走访了京沪港台四地、包括李少红、李小婉、陈丹燕、刘天兰、文丽贤、朱天文、朱天心、朱天衣三姐妹等众多文化名人,通过分享她们的回忆展现70年代的迷人风华。

70年代出生的范晓萱也是秉承了这个年代特质的代表性人物之一,在以“可爱少女偶像”形象最走红时突然摇身一变,爱上刺青打洞,拒绝扮演幼稚小孩,把长发剃成板寸。之后范晓萱经历了名利渐远的落差,抵抗住了抑郁症的袭击,成立了自己的唱片公司,最近她更在徐克的电影《龙门飞甲》中与周迅演对手戏。深度对话揭秘这位回归名伶内心戏之余,VOGUE更以一组惊艳的复古风时装大片尽展其另类性感,挚动人心。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