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丁-比伯自曝亲吻蕾哈娜 紧张到大脑空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2-16 15:48:39

贾斯丁-比伯自曝亲吻蕾哈娜 紧张到大脑空白

贾斯丁-比伯在全英音乐奖颁奖典礼上亲吻了蕾哈娜和谢丽尔-科尔,为此沾沾自喜。

贾斯丁当晚获得了“国际最具突破艺人奖”,并且承认了他向两位美女索吻,亲吻了她们。他在Twitter上写到:“我走过去的时候很紧张,并且什么也不记得了。在走向台上的路上,我的确吻了谢丽尔和蕾哈娜。”

在那之前,蕾哈娜表演了歌曲《Only Girl In The World》、《S&M》、《What's My Name》的串烧,而谢丽尔作为颁奖嘉宾把“国际最佳女歌手奖”颁给了蕾哈娜。

在贾斯丁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提到了迈克,说这个奖项还要归功于他的经纪人迈克。他说:“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我想感谢我的粉丝们,你们都很棒,我还想谢谢我的唱片公司,还有我的经纪人迈克,他一直陪伴着我,所以,迈克,上来吧,我想和你一起分享这个奖项,你真的很棒。”

在他走下台的时候,他还拥抱了艾薇儿-拉维尼,说:“还要感谢这位加拿大老乡。非常感谢各位。”

贾斯丁还对晚会主持说,他很喜欢听《Price Tag》的演唱者Jessie J的歌,Jessie J当晚获得了“乐评人选择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刘艳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