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洁儿给力演绎兔女郎 半露酥胸性感写真贺元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2-17 10:59:50
 
 
徐洁儿给力演绎兔女郎 半露酥胸性感写真贺元宵
 

女星们往往尝试用各种造型来吸引眼球,性感的,可爱的,知性的。然而很难有一种造型能将可爱和性感集于一身,除了给力的兔女郎!在2011年的元宵佳节,台湾知名女星徐洁儿推出一套兔女郎写真,大展靓丽形象,既楚楚动人又性感十足,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兔女郎,英文原称是Bunny Girl,而让它红遍全球的大概是那本《花花公子》杂志,它不仅是男人们的最爱,也是诸多女明星们热衷效仿的对象,Lady GaGa、麦当娜、希尔顿、小S、滨崎步、秦岚、苗圃、张韶涵等都已经迫不及待地带上兔耳朵,而向来走在时尚前沿的徐洁儿也加入了PK的行列,身穿纯白抹胸裙、头戴粉色兔耳朵的徐洁儿不仅肌肤胜雪,更拥有美妙绝伦的身材,半露酥胸性感撩人,大摆POSE让人大饱眼福,难怪被粉丝们亲切地称呼为完美兔小姐。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