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新专辑临近发行 陆续公布新单曲(图)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2-24 15:11:12
布兰妮新专辑临近发行 陆续公布新单曲(图)
 
布兰妮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3月29日,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的第七张正式专辑《Femme Fatale》就将正式发行,随着唱片正式发行日期的日益临近,这张专辑中的更多歌曲开始在互联网上曝光。当地时间22日,布兰妮通过Twitter发布了新歌《I Wanna Go》的一段29秒的试听片段。

就在两天之前,布兰妮刚刚通过网络发布了另一首新单曲《Inside Out》的10秒试听版。与此前提前上市的主打单曲《Hold It Against Me》一样,《I Wanna Go》和《Inside Out》都是新专辑《Femme Fatale》中的曲目之一。最新公布的这首《I Wanna Go》由著名制作人马克思-马丁(Max Martin)和Shellback制作,是一首合成器味道很重的舞曲,歌中配有一段口哨的旋律。布兰妮称赞制作人马克思-马丁的表现令人惊讶。

Shellback也参与制作了这首《I Wanna Go》,他此前曾与布兰妮合作过单曲《If U Seek Amy》和《3》。除了布兰妮之外,Shellback还曾与亚瑟小子(Usher)合作过单曲《DJ Got Us Fallin' in Love》,此外,他还参与过罗宾(Robyn)的《Time Machine》以及朋克小魔女艾薇儿-拉维尼(Avril Lavigne)的《What The Hell》的制作。

《Femme Fatale》专辑的执行制作人Lukasz "Dr. Luke" Gottwald是最早在Twitter发布《I Wanna Go》试听的人,在他之后不久,布兰妮才上传了这首歌。除了Dr. Luke、马克思-马丁和Shellback之外,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主唱Will.i.am也参加了布兰妮这张《Femme Fatale》的录制,上周四,Will.i.am在Twiiter上说,他与布兰妮合作为《Femme Fatale》专辑录制了一首新歌。虽然布兰妮与制作人还没有确定哪首歌曲作为《Femme Fatale》的第二首官方单曲,首支打榜单曲《Hold It Against Me》在排行榜上依然势头迅猛。在目前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方面,《Hold It Against Me》仍位居榜单第十位,而这首歌的音乐录影带自上周四首播之后在布兰妮的VEVO频道中的播放次数已经超过了1000万。

“在我看来,这是她最棒的专辑,”布兰妮的经纪人拉里-鲁道夫(Larry Rudolph)在接受MTV网站采访时说,这张专辑和她以前所有的作品都不一样,《Femme Fatale》不仅仅是一张舞曲唱片,它更成熟。”

来源:凤凰网综合  实习编辑:金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