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写真优雅灵动 自曝害怕轰轰烈烈(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3-08 11:13:21
 
 

高圆圆写真优雅灵动 自曝害怕轰轰烈烈(图)

高圆圆登杂志封面

近日,女星高圆圆应《风尚志》杂志邀约,为其拍摄了一组写真。在镜头前的高圆圆的可塑性极强,清新自然的气质让人眼前一亮。

以下为采访者手记:

记得《非诚勿扰》秦奋的征婚词中希望遇到的姑娘是,“外表时尚,内心保守,多少再有点婉约那就更靠谱了。”这是我采访后对于高圆圆最直接的感觉。

高圆圆的彬彬有礼并不是出于礼节性的表示,而是用心的在和采访者呼应。不管周围的化妆师,发型师如何切断采访者和她之间的视线,她都会找到最合适的角度,维持在和你对话的时候看着你的眼睛。

她也会考虑漂亮的官方答案,但真正回答的时候总还是交出更多的实话。看得出她并不想透露出一些不好的消息,但如果是说谎她也不愿意。所以我们得到了很多真实的答案,不过点到为止。

高圆圆在镜头前的可塑性很强,但生活中的她好像没有什么大的变化,一如既往的清新自然,甚至连发型也总是那么几款,我甚至忽略了她已经年过三十。后来谈起年龄这件事,她异乎于人的渴望年龄的增长,她说这是从小留下来的习惯,喜欢长大的感觉,憧憬长大,总觉自己到某个年龄便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事,然后一直期待那个年龄的到来。对于那些伴随年龄而来的皱纹,老化,她反倒不那么介意了。

高圆圆不是娱乐圈中的野心家,她希望自己每年能够只工作半年,拍两部电影就好,其余的时间在家发发呆,什么都不做,陪陪父母,这样生活就很理想。

高圆圆的物质欲望不高,至今还和她的父母一起住在父亲单位的家属院里。她对于自己有多少收入,赚了多少钱也不太清楚,钱都由哥哥保管。她一收工就赶着回家,很少在外面留恋,她总觉得,年过古稀的父母,对于物质上的需求其实并不多,精神上的关怀才重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