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郑中基今年10月再做新郎 将娶香港主播余思敏

来源:新快报
2011-03-15 10:37:35
顺便说说

“Sa霆”同样甜蜜

听闻前夫可能再婚,阿Sa表情甚为愕然,随后微笑大方祝福,说:“他请我喝喜酒再说啦。”她同时也表示两人现在很少联络。话音刚落,阿Sa即被拍到跟男友陈伟霆(William)一起拍拖逛街(见右图)。记者发现陈伟霆在其“爱驱”后车尾位置贴了“W2S”一组字,即是“William to die for Sa”的缩写,寓意是“William 爱死阿Sa”,利用座驾上的“爱的文身”来公开示爱。

其实,这对热恋中的小情侣公开恋情后,经常在人前大秀恩爱。继早前双双到泰国度假后,上个月两人度过第一个情人节时,陈伟霆更向阿Sa送上99朵玫瑰,令女友非常开心。

八一八

四角关系

与余思敏曾有段7年情的旧爱陈朗,家境富裕,即使分手了仍出资近30万港元给余思敏付首期贷款买房子,可谓有情有义。陈朗曾在温哥华留学,多年前以模特儿身份入行,后来获导演杜琪峰看中力邀拍戏,曾在《鬼马狂想曲》、《柔道龙虎榜》等亮相,后来签约有线电视担任主持人。2004年他退出娱乐圈转型从商,并于铜锣湾开设中医保健诊所。

据港媒报道,陈朗于2004年曾追求郑中基前妻阿Sa,当年刚加入影坛的他与阿Sa合作电影《这个阿爸真爆炸》,余思敏也有份参演。陈朗当时经常买零食哄阿Sa,两人相处愉快。其后阿Sa和郑中基合作电影《追击八月十五》一擦即出爱火花,更于2006年秘密注册结婚,而陈朗也转投余思敏怀抱。双方拍拖多年,已达谈婚论嫁阶段,但后来有传因另一有线电视主播谭凯琪介入导致分手。

来源:新快报 实习编辑:陈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