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愚人节宣传新歌 穿红裙与人偶深情跳舞(图)

来源:中新网
2011-04-01 10:08:32

孙燕姿愚人节宣传新歌 穿红裙与人偶深情跳舞(图)

孙燕姿穿红裙耍性感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孙燕姿愚人节宣传新歌 穿红裙与人偶深情跳舞(图)

孙燕姿与男模共舞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孙燕姿第4波主打歌《愚人的国度》今日首播。这支MV时全部以舞台剧的表演形式呈现,孙燕姿也特地抽空拍摄,甚至到现场才学走位与舞蹈,仅排了5次就上场开拍,不过她展露演戏天分全程只NG两次,短短7小时就拍摄完成。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愚人的国度》这首歌是由孙燕姿、李焯雄填词,回忆当初写词情境,她说:“一拿到DEMO时的想法就是要把歌词写得像电影或戏剧那样,字字句句都很有画面,所以看到导演提来的脚本,觉得用舞台剧的方式表达爱是愚人的国度、爱是自娱愚人演出真是非常适合。”

在这首MV中,除了有帅气王子外,孙燕姿还特别提出王子其实是个人偶的概念,因此她跟王子跳完舞后,下一幕就换成跟铜偶深情旋转跳华尔滋,表现投入的她却在导演喊卡后,马上大叫:“快拿走,好恐怖。我刚在旋转时看着偶人,觉得很可怕,想说我是怎么了。”

来源:中新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