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全新大碟面世 或将高居榜首(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01 11:18:02

“小甜甜”全新大碟面世 或将高居榜首(图)

据美国音乐排行榜Billboard的消息,“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的全新大碟将于下周登陆排行榜。某杂志的消息称截至本月3号布兰妮的新专辑预计将发行28万张,这位流行天后的第七张专辑下周或将击败现居排行榜首位的克里斯•布朗的“F.A.M.E.”,勇夺排行榜冠军宝座。

据billboard, 这张“Femme Fatale”专辑的销量很有可能位居2011年专辑销量第二,仅次于阿黛尔的专辑“21”,该专辑在首周发行后即售出352000张。如果这次布兰妮能够创下第六个首发即登榜首的骄人成绩,她将和玛丽亚•凯莉、珍妮•杰克逊一起并居专辑销量第一的宝座。凯莉和珍妮仅次于流行天后麦当娜(连续七次专辑高居榜首)和现任纪录保持者芭芭拉•史翠珊(连续九次蝉联专辑销量冠军)。

之前AccessHollywood.com曾报导,为了巡回宣传新专辑,布兰妮已于上周五在拉斯维加斯进行了一场精彩演出,并于本周二晚上出现在了旧金山“早安美国”和Jimmy Kimmel的直播节目中。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