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第二主打首播 “春式轻舞曲”引爆四月天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4-07 17:00:37

李宇春第二主打首播 “春式轻舞曲”引爆四月天

李宇春

 4月6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宇春2011全新大碟的第二波主打曲《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全面首播。这首由李宇春填词的“春式轻舞曲”代表之作,以超凡率性的笔触和活泼轻快的旋律,表达既寂寞又愉快的春式想念。歌曲播出当天便掀翻视听量记录,听众纷纷称赞“超级好听”,媒体也一致表示“相当惊喜”。

作为新专辑第二波热力推送的主打歌,《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是当今华语乐坛难得的一首节奏轻快分明的情歌,春春巧妙融入舞蹈元素,使得原本有点伤感而又寂寞的思念显得活泼生动。李宇春调皮和细腻的创作思绪,让歌曲结构分明,朗朗上口,歌词意境铺陈由景入情,拿捏得洽到好处。听着,哼着,仿佛身体里面“想念的细胞”,都跟着轻轻舞动,散发出一种干净自然的气息。让人感觉,春春“想念”,是充满惊喜和期待的。

李宇春的创作技巧愈来愈成熟,写歌是记录和分享自己的所见所闻和内心一些小想法,却凸显出不拘一格的独到才华。这首《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即是春春坐在车里,面对拥堵的路况,自得自在灵感迸发而来的。能将一般人看来压抑的情绪变得轻松愉悦,也许是电台里播放的歌曲,也许是车窗外的风景,在不经意的一瞬间,想念一个人。所以,“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是你我都会共有的感受和经历。

据悉,随着第一、二主打曲目的陆续推出,李宇春2011新专辑也将在4月12日正式上市与大家见面。此外,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将于4月17日晚七点三十分由湖南卫视、青春天娱联袂巨献。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