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大赛也打“大运”牌 音乐体育燃情鹏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12 15:34:35

金钟大赛也打“大运”牌 音乐体育燃情鹏城
 
2011金钟大赛总导演夏枫接受记者采访

金钟大赛也打“大运”牌 音乐体育燃情鹏城
 
上届金钟大赛获奖选手代表在新闻发布会现场

3月31日,欧新•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在北京盛大启动。时逢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今年8月在深圳举行,本届金钟大赛将主打“金钟撞大运,我唱我流行”的主题,于4月起接受报名,5-6月进入分赛区选拔,7-8月在深圳进行全国总决赛。

欧新•2011金钟大赛将在深圳总决赛阶段携手大运会,举办大型户外活动——“青春闪耀世界”万名世界大学生沙滩音乐节,传播大运精神和理念,用歌声筑就沟通桥梁,传递友情,交融文化!

大运年音乐金钟奖打造健康活力品牌大赛

据最近消息深圳大运村将于今年8月6日正式开村,鹏城将齐聚100多个国家的万余名大学生,届时这里将是欢聚和编织友谊的海洋。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将首次直面大运向全世界唱出不一样的精彩。欧新•2011金钟大赛将融入“大运概念”,巧妙结合“新深圳、新大运”元素,通过与之配套的互动推广活动,将音乐金钟奖打造成充满健康活力元素的大运之年品牌赛事,向全世界展示“金钟大赛”这一“国家级流行音乐赛事”的大众影响力和感召力。

音乐与体育鹏程完美演绎

据悉,金钟大赛在总决阶段将携手大运会举办大型户外活动——“青春闪耀世界”万名世界大学生沙滩音乐节,此次沙滩节将在深圳大梅沙海洋公园举行。据悉,此次盛典将会力邀五月天、汪峰等一线明星一同参与,大赛中的优秀高校音乐组合和乐队将进入沙滩音乐节的表演环节,在青春、动感、时尚的气氛中,演绎一场青春美丽的音乐盛宴。

除了拥有港澳台等10个地面分赛区外,“欧新•2011金钟大赛”表现出更加开放的姿态,开设了新浪微博、腾讯娱乐、搜狐娱乐、网易、优酷、人民网、天涯、PPTV、酷狗音乐、PPS、中国时刻等11个网络直通区的网络赛区,特别锁定民间流行音乐专才。大赛总导演夏枫介绍:“开设网络直通赛区,是为了给那些有梦想、有才艺的音乐人,多一种路径参与到金钟奖的选拔。对于中国流行音乐的可造之材,我们希望能‘一网打尽’。”夏枫说,欢迎在网络上人气很高的原创歌手能积极参与到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中来,让网络上的流行歌走进国家级流行音乐殿堂,打造更快乐的全民“金钟”音乐季。大赛将由深圳卫视全程播放。

【多种方式均可报名】

欧新•2011金钟大赛的报名通道自4月1日起全面开通,只要你热爱音乐,就可以通过官方网站、大赛微博、报名咨询电话等多种方式了解报名讯息。只要你热爱音乐,音乐金钟奖的舞台就会给你机会,大放异彩。

专业团体、自由音乐人不限名额,网络、微博、电话、快递全方位渠道报名参赛,敬请留意大赛公共资讯平台获取比赛信息:

大赛官网:jzj2011.s1979.com

大赛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jinzhongjiang

大赛官方qq互动平台:800011111

报名邮箱:jinzhongjiang@163.com

jinzhongjiang@yahoo.cn

jzjmusic@qq.com

报名咨询电话: 0755-333111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