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携妻欣赏张学友个唱 与前妻尴尬同排(图)

来源:中新网
2011-04-15 10:30:35

周润发携妻欣赏张学友个唱 与前妻尴尬同排(图)

周润发夫妇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张学友《Jacky Cheung 1/2 Century Tour》演唱会香港站昨晚在红馆举行,周润发偕发嫂捧场,遇上前妻余安安,更坐在同一排。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张学友昨日下午进行拜神仪式,祈求演出顺利,现场还有十多名Fans现身支持。提到太太罗美薇及两女儿会否现身捧场?他说:“今日是星期四,等得闲先。其实之前她们看过上海站演出。小女儿没见过我演唱,那次在上海站都是第一次,她也知道很多我的歌,还会唱很多首,最喜欢是《花花公子》。”

张学友在演唱会上又唱又跳兼吊到半空,施展浑身解数,非常投入。虽然他为香港站更改舞台设计,但演出内容与广州站差不多,在开场的两分钟先跳一段踢踏舞,配合身后大银幕的视觉效果演出,其后与拍舒淇上演的爱情音乐剧。

来源:中新网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