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再表态 几年内不和郭富城结婚(图)

作者:苗菲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4-15 10:56:22

熊黛林再表态 几年内不和郭富城结婚(图)

熊黛林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熊黛林与郭富城的恋情已是公开的秘密,只欠郭富城亲口承认其“城嫂”身份。近日有报道指熊黛林的哥哥踢爆她年底将与郭富城结婚,昨天熊黛林出席活动被问到婚讯,她否认之余还笑称连自己都不知要结婚,又称不会秘密结婚。

熊黛林昨天与杜如风等人出席Joyce-Etro专门店活动,被问到有报道指她的哥哥接受访问时称她结婚一事,有备而来的熊黛林否认哥哥有说过她要结婚:“我前天才与哥哥通电话,他跟我说有记者来找他,其实哥哥什么都没有答过,只说会与妈妈来看我。”

问到男友郭富城会否给她惊喜带她去结婚?她笑称不懂回答,不过问到男友会否突然求婚时,她则肯定地说:“应该没有可能,自己知的自己事,几年内我都不会结婚,事业为先。(像其他艺人秘密结婚?)应该不会,结婚是开心事,会告诉给朋友知。”(苗菲)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