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涛新歌受热捧 《话还没有说出口》成网络热播歌曲(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19 14:30:04

安涛新歌受热捧 《话还没有说出口》成网络热播歌曲(图)

近日,唱作人安涛隆重推出全新EP《话还没有说出口》,EP中收录了他作品中的精华歌曲,首首经典,还特别邀请了曾为“小沈阳”打造首支个人单曲《我叫小沈阳》及电影《大笑江湖》主题曲等脍炙人口的金牌音乐制作人高进,担纲整张EP的制作人。歌曲中伤感的旋律和清澈的嗓音,歌词的细腻,深受歌迷与媒体关注,上线当天更受到各大网站的强势推荐。据百度新歌首发数据显示,主打歌《话还没有说出口》首发当日,试听点击量就破了十万。

在过去的两年多时间里,安涛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不断创作更好的音乐作品,凭着他对音乐的执着与坚持带给了听众脍炙人口的好歌。于上周推出了原创歌曲《说话没有说出口》后,安涛的创作才华受到各方好评。这首歌中细腻的情感,伤感的心声,清澈的嗓音,让大家看到了安涛在音乐上不同于以往的另一种表达方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