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排行榜年度金曲揭晓 尚雯婕连唱15首掀高潮(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4-21 16:05:05

TOP排行榜年度金曲揭晓 尚雯婕连唱15首掀高潮(图)

TOP榜发布会尚雯婕演唱

TOP排行榜年度金曲揭晓 尚雯婕连唱15首掀高潮(图)

格非领奖

TOP排行榜年度金曲揭晓 尚雯婕连唱15首掀高潮(图)

TOP榜发布会现场

4月20日,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年度金曲在北京揭晓。华谊兄弟旗下“潮流女皇”尚雯婕携歌唱美好生活的男女组合牛奶咖啡齐齐亮相,为TOP榜助阵。尚雯婕一席“黑天鹅纱裙装”一连唱下内地十五首金曲,令全场折服;而格非凭借《如果有来生》将最佳作曲大奖收入囊中。

尚雯婕提前预热绝密造型 惊艳串烧揭晓15首金曲

当天下午,尚雯婕一抵达发布会现场即成为最受瞩目的焦点,一身Lanvin深灰色纱裙配以精致复古头纱,倍显天鹅般飘逸优雅,谋杀菲林无数。谈到此次造型的由来,尚雯婕表示自己为4月24日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准备了特别的表演,届时会把电影《黑天鹅》的场景以音乐结合芭蕾的形式搬上舞台,这次是为颁奖晚会的造型打前站、做铺垫。谈及颁奖晚会当天会为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尚雯婕则大卖关子:“当天的造型由两位旅法顶级设计师为我手工定制,我看到那两套礼服时都大吃一惊,至于到底是什么样的?大家24号就知道了。”

在随后的表演环节中,尚雯婕用独特的“尚式唱腔”将内地15首金曲连唱串烧,其中包括陈楚生的《浮光》、牛奶咖啡《早上好》、周笔畅的《鱼罐头》、韩庚的《SAY NO》、张杰的《这就是爱》、MIC男团的《ROCK STAR》、郁可唯的《指望》等等。这十五首金曲中有快有慢、有男有女,尚雯婕竟一气呵成,不仅韵味十足,更尽显专业唱功。卖力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沸点,全场尖叫声不断,连陈建宁与水木年华两位前辈都忍不住称赞尚雯婕的实力与用心。

《候鸟》包揽金曲最佳作词 格非勇夺年度最佳作曲奖

在TOP榜金曲发布会的获奖名单中,尚雯婕的《候鸟》与牛奶咖啡组合的《早上好》双双斩获年度金曲;知名词人沈松凭借《候鸟》夺得了内地年度最佳作词奖;牛奶咖啡组合的格非为谭维维所写的《如果有来生》,因其流畅、朗朗上口的旋律而获得内地年度最佳作曲奖。值得一提的是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牛奶咖啡组合已接连拿到包括最佳组合、最佳音乐录影带等众多重量级奖项,格非坦言能够获得这些重磅奖项是对他们最大的鼓励,非常感谢专业评审与歌迷对他们音乐的肯定。而牛奶咖啡组合另一位成员KIKI的脚伤也让大家揪心不已,格非表示KIKI目前正在治疗和修养中,相信很快会康复,感谢大家的关心。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赵乔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