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涛新歌获认可 即兴创作感谢歌迷厚爱(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22 12:21:07

安涛新歌获认可 即兴创作感谢歌迷厚爱(图)

近日,唱作人安涛推出全新EP《话还没有说出口》,歌曲在网络上首播后,立刻收获各方业内人士及歌迷的好评,上线当天也受到各大网站的强势推荐。

《话还没有说出口》整张EP是安涛苦心创造两年的精华之作,首首主打,进行网络首播后,立刻在歌迷当中引起强烈反响,单日试听点击量就已迅速打破十万,而安涛的创作能力也在业内获得了极大肯定。新歌首播当天,众多圈内音乐人、歌迷人纷纷在微博上表示了对这首新歌的喜爱,以及对安涛创作能力的认可,支持安涛的音乐作品。

安涛的音乐筹备两年,今天终于被大家认可,心情大好的安涛为感谢在微博中一直支持鼓励他的歌迷和朋友,创作了一首有关于微博的歌曲。安涛表示:微博已成为现在最流行的社交工具,让我们有了更直接、更方便的联络感情的方式,很感谢微博,让他与歌迷有了直接的交流。据悉,这首为回馈歌迷所创作的歌曲,会很快与大家见面,希望所有热衷于微博的人,能在这首歌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