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TOP排行榜华丽揭晓 张杰周笔畅大赢(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25 10:21:04

 
中国TOP排行榜华丽揭晓 张杰周笔畅大赢(图)
蔡依林

中国TOP排行榜华丽揭晓 张杰周笔畅大赢(图)
 
莫文蔚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于4月24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华丽上演。来自内地港台三地,华语乐坛最炙手可热的近五十位明星大腕齐聚一堂,共同来盘点2010年度华语乐坛最好听的音乐。蔡依林、张惠妹、黄小琥等实力唱将纷纷亮相,田馥甄、谢安琪、飞轮海等乐坛新人也大展才艺。内地人气王张杰和周笔畅多奖在身,无疑成为全场的最大赢家。

“九连冠”张杰爱对奖杯许愿 周笔畅《i,鱼,光,镜》成就“最佳唱片”

凭借热门单曲《这就是爱》蝉联点播榜冠军9周的内地人气歌手张杰不仅获得了“音乐之声内地点播冠军”,更从台湾天后蔡依林手中接过了“内地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的奖杯。一直觉得“奖杯像个神灯”的张杰在领奖是耶不忘对着奖杯许愿,希望来年可以“唱更多的歌,说更少的话。”

而同样是人气王的周笔畅则获得了“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一再强调“得奖感言要短”的周笔畅在台上表达了对公司和歌迷的感谢,引得大量的歌迷尖叫不断,更放礼炮表达对偶像的祝贺。除此之外,周笔畅还凭借着专辑《i,鱼,光,镜》一举拿下“内地年度最佳唱片”这一重量级奖项,想来言简意赅的周笔畅表示,“希望我接下去的专辑都可以给大家带去新鲜感。”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图:富文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