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网上写过激言论 钟镇涛劝其别再理会旁人(图)

来源:中新网
2011-04-28 17:01:08

女儿网上写过激言论 钟镇涛劝其别再理会旁人(图)

钟镇涛昨日在广州出席点电影《东成西就2011》发布会。对于前段时间女儿嘉晴在网上留言,表示很讨厌母亲章小蕙的友人卢觅雪,钟镇涛说自己曾劝女儿不要理会旁人说的话,也不要在网上再写东西。

据报道,电影《东成西就2011》钟镇涛除了参演之外,也更担任顾问。问到他是否会收两份酬金?他说:“无所谓,担任顾问只求一个名字而已。我和刘镇伟导演是好朋友,自《新精武门》后,一直想与他再合作,这次有机会真是很开心。(你是否有份找投资者?)可做的都会做。(有兴趣转战幕后?)在这行这么多年,好多事没有去做。我觉得日以继夜拍这么多戏,有这么多经验,不做会很浪费,但不排除将来会当导演。”

钟镇涛虽身在内地拍戏,但他也都有与女儿和家人联络。提到早前嘉晴在网上留言,表示很讨厌母亲章小蕙的友人卢觅雪,钟镇涛不想多作回应。问到他女儿的情绪有没有随着母亲回到美国而平静下来呢?钟镇涛坦言希望可以。他也说:“我不在香港就和女儿通电话,叫女儿不用太紧张,总之在这个家庭开心就好,别人怎样讲是别人的事,我也有劝女儿不要再留言。”至于范姜与章小蕙妹妹的案件,钟镇涛说:“之前已经说过了,整件事是因为一个电话,我没什么可以讲。”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