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儿北京代言秀中文 宣布将再度来华开唱(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4-28 08:40:56

艾薇儿北京代言秀中文 宣布将再度来华开唱(图)

4月27日下午加拿大摇滚小天后艾薇儿现身北京竞园艺术区出席亲自参与设计的LOTTO联名款服装发布会。当天一身休闲装扮的艾薇儿首度开口用中文跟北京歌迷打招呼,她当场宣布了在北京和上海两场演唱会的消息,此外她还透露,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尝试演电影。

首度开口秀中文

当天艾薇儿以一身渔网袜配帽T和超短裙的休闲装扮现身,一上台就引起现场尖叫,为了表示对艾薇儿的欢迎,歌迷们还自发合唱了艾薇儿的经典曲目《What the hell》,让她惊喜不已,开心之余还首度开口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现学现卖地连身说“你好!”“谢谢!”

宣布世界巡演将再临中国

2009年艾薇儿曾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演唱会,这次发行新专辑又特意放在香港宣传,她笑言自己非常喜欢中国:“这次Black atar的世界巡演也会到中国,上海那场将在5月2号举行,4月30日我也会在北京参加乐谷音乐节的演出。”艾薇儿透露这次演唱会会有一半新专辑的歌曲,首度为自己唱片担任制作人让她很兴奋,急于跟歌迷分享新专辑中自己对生活的见解。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弹钢琴外,这次她还将在演唱会上亲自弹吉他和打鼓。

自曝愿意尝试演电影

接受媒体采访时,艾薇儿透露除了音乐外还有很多其他爱好,比如服装设计和各种运动。像本次中国行的主要目的——宣传与LOTTO的联名款服装,艾薇儿就是亲自参与了设计工作。而在被问到是否有计划演电影时,艾薇儿自曝其实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在剧场演过舞台剧了,所以演戏对她而言毫无难度:“演电影是件很酷的事,每次在拍MV的时候我就很享受,如果有机会能演电影的话我一定愿意尝试,因为演电影也是我的目标之一。”李青/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