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5月将首次赴台开唱 周杰伦周华健任嘉宾

来源:东方早报
2011-04-29 09:59:14

宋祖英5月将首次赴台开唱 周杰伦周华健任嘉宾

歌唱家宋祖英5月8日将赴台北“小巨蛋”演唱

歌唱家宋祖英5月8日将赴台北“小巨蛋”演唱,周杰伦与周华健将担任嘉宾同台演出。主办单位昨天提供1000张门票供民众免费索取,1小时不到就被索取一空。此外,还有许多久候的民众因拿不到票败兴而归。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台北经纪人交流协会与大陆音乐家协会历时近1年的筹备下,“宋祖英2011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于5月8日母亲节晚上登场。演唱会8000多张门票除了回馈赞助厂商等外,主办单位提供1000张委托台“中广”公司办理赠票。

昨天一大早,台“中广”大楼就有不少民众排队索票,甚至有民众从27日晚就来到现场。

为了在台的首唱,宋祖英特别增加台湾民谣曲目如《采槟榔》、《阿里山的姑娘》等,并将为全天下伟大的母亲献唱《母亲您真伟大》。

此外,为了给宋祖英首次登“台”增加气势,艺人赵本山也吆喝了大陆重量级艺人组团赴台。主办单位表示,宋祖英与赵本山是音乐上、生活上相知相惜的好友,曾联袂表演“二人转”的两人,不仅合作过多次艺术表演,当一方有重大艺术活动时,另一方也常以嘉宾的身份出现或者现身力挺。

来源:东方早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