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亚·凯莉透露龙凤胎宝宝名字 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05 17:19:52

玛丽亚·凯莉透露龙凤胎宝宝名字 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和丈夫尼克·卡农(Nick Cannon)为双胞胎宝宝命名为Monroe Scott和Moroccan Scott。这对双胞胎在上周六出生,夫妇俩认真商量之后,最终为宝宝定下名字。

据凯莉的发言人说,双胞胎以玛丽莲·梦露命名,这是卡农的主意。由于凯莉没有中间名字,所以也没给孩子们起中间名字。

凯莉夫妇在纽约的公寓因其非洲装潢风格而被叫做Moroccan,就是在这栋公寓,卡农向凯莉求的婚。

凯莉的发言人Cindi Berger说:“这个家庭已经经历了一段很长的旅程,让人感动。我为他们所有人感到高兴。”

本周早些时候,凯莉曾和歌迷们开玩笑说两个孩子的名字都以字母M打头,她还想让他们猜一猜,把孩子和名字对上号。她兴奋的说道:“我希望可以私下里感谢所有那些真心祝福孩子们的人,他们都很有爱。这些祝福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礼物了。所以我和卡农决定向亲朋好友公布孩子们的名字。”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