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穿亮片短裙亮相 携欧弟向李宗盛邀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5-16 10:57:28

柳岩穿亮片短裙亮相 携欧弟向李宗盛邀歌(图)

14日,北京奥体中心上演一场集结李宗盛、周华健、信、张震岳、郁可唯、卓文萱的“滚石歌会”,五年前曾共同搭档吴宗宪主持《周六乐翻天》两位昔日老友柳岩、欧弟,再度携手为歌会担当司仪,柳岩的晶蓝亮片蓬蓬短裙和欧弟嘻哈黑白格礼服十分登对,两人更甜蜜合唱一曲《今天我要嫁给你》为演唱会开场,温馨浪漫的舞台效果即时掀起当晚第一个高潮。

早前未在鸟巢“滚石30周年”演唱会现身的李宗盛,当晚一出场即赢得全场热烈回应,自称“小李”的他一连演唱了《凡人歌》《鬼迷心窍》《和自己赛跑的人》《爱的代价》《真心英雄》5首经典歌曲,成功引来全场大合唱。视李宗盛为偶像的柳岩、欧弟不忘借机向大哥邀歌,为表达诚意,柳岩更推荐欧弟现场模仿费玉清唱腔演绎《凡人歌》向李宗盛致敬,欧弟不负重望,惟妙惟肖的表演博得全场喝彩,李宗盛更是竖起大拇指夸赞。

对比当晚的表演嘉宾,柳岩、欧弟的人气也毫不逊色,两人默契十足的搭档令人印象深刻,五年前,两人都还是主持新人阶段的那次合作经历,为两人的友谊种下信任基础。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