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内地实力唱将阿木受邀参加央视名牌栏目《中华情》的录制,以自己带有金属质感的歌声献唱了经典老歌《十送红军》,赢得了观众的一致热捧。" />

阿木给力真唱受央视热捧 一月三登《中华情》舞台(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16 16:06:49

阿木给力真唱受央视热捧 一月三登《中华情》舞台(图)

近日,内地实力唱将阿木受邀参加央视名牌栏目《中华情》的录制,以自己带有金属质感的歌声献唱了经典老歌《十送红军》,赢得了观众的一致热捧。

据悉这已是本月第三次阿木出现在《中华情》的舞台上,同一档栏目,为什么会这么频繁的邀请阿木,一位央视内部工作人员称:“自从中宣部对电视节目现场演唱提出明确要求之后,很多歌手都在真唱面前现出了原形,出尽洋相,这其中不乏一些大牌歌手。但阿木确实唱得好,高音漂亮,又有自己的演唱风格,所以不管是从观众的反馈,还是从栏目组的内部评价来看,他的演唱实力在国内歌手中都表现得非常突出,得分很高。”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