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诗雅寻车祸目击证人 怀疑对方酒驾(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23 16:48:19

周诗雅寻车祸目击证人 怀疑对方酒驾(图)

正当高晓松醉驾肇事成为各大娱乐版头条之时,人在深圳的艺人周诗雅也不幸成为交通事故的受害者,肇事者很可能就是醉驾行车。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周诗雅,通过微博发布信息,向社会征集线索,希望能找到知情者或目击证人。

5月6日凌晨1点半,周诗雅在微博上写下“昨天深圳演出完出去庆祝了,现在知道什么叫乐极生悲。”仅此短短一句,之后再没有任何解释和图片,引得众多好友焦急万分。通过记者多方打听,才得知原来周诗雅在前晚演出的庆功后遭遇了车祸意外,目前正在医院进行治疗。

据经纪人描述,5月5日凌晨周诗雅在罗湖区庐山酒店楼下的Richy酒吧庆祝演出成功,之后于凌晨5点08分身穿如图所示黄色连衣裙、纯白色鞋,在两位男性友人的搀扶下走出酒吧前门,其中一友人手拿其白色花LV包,走到马路对面,在江背路登上一辆出租车离开,之后一辆私家车与出租车相撞,右后座上的周诗雅头部撞上前座靠背的液晶屏。造成脸部多处损伤,眼部严重充血,经罗湖人民医院和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确诊为鼻骨骨折、鼻窦骨折、颅底骨折。现在周诗雅视力严重受损,直至今日仍痰中带血,是否会留下后遗症也不得而知,情况不容乐观。

时隔多日,周诗雅身体状况逐渐稳定,由于交警尚未找到肇事车辆,她重新登录微博,发布了寻找事故现场目击证人的信息,希望通过众人之力早日找到肇事车辆。事发当晚众人饮酒过多,友人又着急将周诗雅送至医院抢救,未能及时报警,警方出事时间段未接到相似报警记录,怀疑出租车司机已与私家车司机私了。通过警方初步调查,私家车主有醉驾嫌疑,现已在征调事故有关的监控录像记录,便查清事故真相。同时,周诗雅也希望通过公众的力量,呼吁在5月4日夜5月5日凌晨5点多,途径深圳市庐山酒店楼下Richy酒吧前门江背路到春风路的行人或车主,是否目击到事故过程,请知情者或目击者向警方(深圳市口岸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提供线索。

据悉,周诗雅原定9月初发行的全新专辑也正在制作之中。飞来横祸势必会给她的工作进度带来巨大影响,除了新专辑可能要无限期推迟外,已经谈妥的几部影视剧片约都会受到影响。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