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尼德普与女友相恋12年 一双儿女却不打算成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24 10:47:11

约翰尼德普与女友相恋12年 一双儿女却不打算成婚

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是多少女人心中的白马王子,但实际生活中的德普未打算向法国女友凡妮莎·帕拉迪丝(Vanessa Paradis)求婚,他觉得保持他们目前的关系就已经很完美了。

他在America's OK!杂志上说道:“我们从来没有结过婚,这也是目前我们要维系的状态。正像某位总统说的那样,如果还没坏,就别修理它。我们没有在公开场合向彼此做出承诺,因为觉得没必要。其他人想要步入殿堂,我们并不那么想。”

德普表示:“遇到她真是个奇迹,我们在合适的时间遇到彼此,都那么喜欢孩子。12年前我第一次见到她时只看到了背影,但是立刻就有个念头,她就是我要找的女人。”

尽管事业上风生水起,德普还是觉得他这一生最大的成就是遇到了凡妮莎并和她组建家庭。他们目前有2个孩子,11岁的女儿Lily Rose和9岁的儿子Jack。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