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真晒其爱犬照片 “只要狗狗在身边就不孤单”(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24 14:02:35

陈明真晒其爱犬照片 “只要狗狗在身边就不孤单”(图)

陈明真是圈里出名的 “宠物控”,爱狗狗是出了名的,就连微博中也到处充斥着对狗狗的喜爱,近日更是在微博中晒出了爱犬名叫“melody”的照片,并附上被爱犬咬坏的数个飞盘,言辞之间满是喜爱。每次提到爱犬melody总能看到陈明真最纯真的一面,她会骄傲的说狗狗在竞技中拿到的奖杯,会说在自己心情低落时狗狗在身边相陪等等,看来陈明真与她的爱犬俨然已经到达了相依相伴的地步,并曾一度说:“只要狗狗在身边就不孤单”。

陈明真自出道以来给观众的印象最多的就是感性的一面,无论是做音乐或者拍戏,陈明真表露出来的纯真和感性是不可替代的。喜欢用工作充斥生活的陈明真一度被称为“演艺界劳模”,何时何地的工作状态让陈明真很少有时间休息,不过看到陈明真一直有陪在身边的“犬护卫”也稍有安慰吧。据悉,26号陈明真欲参加央视三套“欢乐英雄”节目的录制,有消息称节目会有陈明真与其爱犬melody的细节安排,喜欢看纯真的陈明真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