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感情、身家大PK:梁洛施成经典 李嘉欣最圆满

来源:中新网
2011-05-27 09:12:54

女星感情、身家大PK:梁洛施成经典 李嘉欣最圆满

⑸大S与汪小菲

30岁的汪小菲是“俏江南”集团老板张兰的独子,16岁赴法留学,以法国高等经济商业学院设计专业和加拿大大学酒店管理MBA的身份回到北京,担任俏江南餐饮集团的执行董事,负责集团的海外推广、设计及时尚创意。他也兴建了以母亲名字命名的北京顶级商务人士的高档奢华会所“兰”会所和概念品牌餐厅“subu”。根据两年前某餐饮富豪榜,张兰位居中国餐饮界第二名。汪小菲则开着法拉利跑车,一身名牌的他被称为“京城名少”。

曾与章子怡、张雨绮来电的他与大他五岁的大S(徐熙媛)交往、结婚的新闻轰动华人世界,婚礼之高调奢华,以及处理媒体上失衡惹来不少负面议论。婆媳关系更是经常被外界捕风捉影。

身家:$$$ 

传奇:★★★★ 

目前为止,最高调的海峡两岸明星与豪门结合,加上大S与妹妹小S在娱乐圈的高人气,以及张兰的高姿态,怎不成为媒体宠儿?  

题材:知名女星与豪门公子一拍即合,风光大婚,家族内幕引人窥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