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名媛金·卡戴珊修成正果 与男友订婚(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27 10:03:48

好莱坞名媛金·卡戴珊修成正果 与男友订婚(图)

本月18日,当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走进她位于比弗利山庄的家中,男友正屈膝跪在卧室,手拿玫瑰花对她说:“你愿意嫁给我么?” 这一场景之于金·卡戴珊无疑是梦想成真的时刻。

在时人杂志对她的专访中,金说道:”这次浪漫的求婚对我而言真是个意外惊喜,当时真的震住了。从没想过他会在家中向我求婚。“

当晚,好友Humphries和金的母亲一起举办了一个温馨的家庭派对以庆祝金订婚。Humphries说道:”我没想那么多,只想把这个派对办的热闹一些。“

”男友并不想隆重庆祝一番,他曾开玩笑说如果派对上有迷你马儿,他会很开心。晚些时候妈妈真的带出了两匹迷你马儿,大家都High翻天了。“ 金一脸幸福,大笑着说道。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