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否认率女星整容:黎明都不嫌弃我肥(图)

来源:中新网
2011-05-27 10:39:51

乐基儿否认率女星整容:黎明都不嫌弃我肥(图)

乐基儿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近日,有报道指乐基儿率公司两位爱将卫兰和Janice Man齐齐去整容。乐基儿声称从未想过要整容,觉得报道实在太惹笑,不过总比经常话她怀孕有新意。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乐基儿昨日出席时装活动,谈到有关她整容的报道,她即笑说:“So Funny,我的脸没有瘦到,好像还肥了。我觉得好好笑,说我一个人去整容已经好笑,还说我带人去整更好笑。”

乐基儿表示整容需要时间复元,最近自己经常出席活动,明显没可能去整容。她笑言这是有新意的新闻,不过总比经常话她怀孕有新意。

她坦言从没想过整容,不过并不抗拒其他人做。她说:“我对自己已经很满足。(不想赶走婴儿肥?)这个是我,没有客人投诉我肥,Leon(黎明)都没有,喜欢一个人就是一个人。”

来源:中新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