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个唱再邀周杰伦 双J牵手扮新婚夫妻(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5-29 09:18:28
蔡依林个唱再邀周杰伦 双J牵手扮新婚夫妻(图)


蔡依林个唱再邀周杰伦 双J牵手扮新婚夫妻(图)


双J合体秀甜蜜 牵手合唱《今天你要嫁给我》

因为主办方事先已公布,周杰伦会担任蔡依林上海、北京两场个唱的嘉宾,所以此次“双J”合体已不是秘密。演唱会唱完两个小时,蔡依林下场,舞台灯光全暗,在等待的过程中,“周杰伦、周杰伦”的呼声渐渐在整个体育场响起。过了五六分钟,灯光终于重新亮起,戴着帽子、穿着宽松外套的周杰伦的出现引发震耳欲聋的尖叫。

随后,蔡依林也以一身嘻哈打扮现身舞台,低胸背心大秀“事业线”。不同于上海场性感旖旎的合唱,这次“双J”先是唱起了轻快的《今天你要嫁给我》,扮起新婚小夫妻,到了rap部分,两人还改歌词相互应和:“蔡依林在工体!”、“周杰伦在我演唱会里!”随后《星晴》旋律响起,唱到“手牵手一颗两颗三颗四颗望着天”,周杰伦应景地牵起了蔡依林的手,蹦蹦跳跳往前走,宛如两小无猜的小情侣。走到场中间的升降舞台,他们又坐在台上合唱《说爱你》,周杰伦主动搂住蔡依林的肩膀,等后者唱完“这一刻,我终于勇敢说爱你”,两人俏皮地以国标舞动作结束表演。

对于这段合唱,不少期待“双J”合体的歌迷显然很满意,连称:“比上海场还值回票价!”演唱会后,蔡依林也在微博感谢周杰伦撑场,并大赞“周董”当晚“很可爱”。 周文韬/文 郑福德/图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