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伟韩雪剧中结情缘 戏外称做朋友更开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01 10:41:52

于小伟韩雪剧中结情缘 戏外称做朋友更开心

于小伟沉思

于小伟韩雪剧中结情缘 戏外称做朋友更开心

于小伟韩雪剧照

由唐季礼监制,蒋家俊导演的电视剧《情定大饭店》日前在宁波九龙湖赶拍。本剧是对当年红透亚洲的韩版《情定大饭店》进行翻拍,剧中情节相对之前有所变化。

虽然在戏外于小伟与高圆圆的感情一直属于顺风顺水,但是在剧中于小伟可谓受尽感情“磨难”,他曾说,任凭剧中的林重光有多爱心上人,但是还是逃离不出编剧来决定结局的手掌心。这似乎也在告诉大家,他和爱人韩雪最终感情是不是没有修成正果?于小伟和韩雪的爱情是现实生活中人们最不愿意见到的一种,但往往又是最能挖人眼泪的爱情。自古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作为电视肥皂剧,无疑会选择让观众看后“刻骨铭心”的爱情。

于小伟和韩雪剧中情感经历不是一句两句话就能形容的,那是相当的复杂和坎坷。在剧中爱的死去活来的角色,在戏外两人是玩的很开心的朋友。于小伟有男子气概,这点非常令女性着迷,娇俏可人又带一点男孩子个性的韩雪,他们两人在一起工作时,相当搞笑,有时互相讲笑话来缓解拍戏的压力,同时也给剧组的工作人员带来欢乐,有时候相当敬业,在一起探讨如何演绎角色直至超负荷工作,于小伟和韩雪互相夸赞,如果以后还有机会合作的话,他们一定会再开心的相聚。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