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花李娜突破重围 万众瞩目直闯法网决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03 17:01:31
 
中国金花李娜突破重围 万众瞩目直闯法网决赛

中国女网一姐李娜,昨晚在法网女单中取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在以6比4和7比5击败莎拉波娃后,李娜本赛季第二次挺进大满贯决赛,当之无愧的亚洲“一姐”。李娜在球场上所取得的成功,向全世界显示去年并非偶然,而这不只为她自己,同时也为她的国家带来了许多关注,更是中国女性的杰出代表。

中国金花李娜突破重围 万众瞩目直闯法网决赛
 
李娜身着红衣 幸福小女人扮相

2011年,李娜不仅事业突破,打扮也开始突破了。大红色小礼服,妩媚烟熏妆。娜姐在各个方面全面进步!被太阳晒黑的皮肤,休闲的运动装,李娜的打扮一直相当普通。但自从拿下澳网亚军之后,娜姐不断参加各种活动。俗话说:“人是根桩,全靠衣裳。”在造型师的打扮下,娜姐显示出国际范儿,所有球迷都表示娜姐真是越来越漂亮。有句话说得好,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