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抗税成功“造福”艺人 名字被拿来做条款名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6-10 10:19:36
林志玲抗税成功“造福”艺人 名字被拿来做条款名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房祖名、陈柏霖、林依晨、林志玲、炎亚纶、杨佑宁等昨天在台北出席好友发廊剪彩活动。林志玲表示抗税成功,政府日前增订了特意以她名字名命的赋税条款,惠及其他艺人,令她异常开心。

林志玲特地为发型设计师好友的发廊开幕现身,还露了一手偷学好友的剪发手艺,三两下工夫,就设计好模特儿的发型,让林志玲笑得好甜。

其实,她更开心的是,初步抗税成功,因为赋税署日前增订了“林志玲条款”,将模特儿与演员、歌手、特技表演人等共十项职业并列,认定为“执行业务所得”,薪资扣除额可以先扣掉45%,虽然林志玲本人的官司还没定案,但她昨天谈起自己抗税成功开心的说:“这是政府认同模特儿的努力。”

名字被拿来做条款名,林志玲自己也吓了一大跳,虽然自己被追讨补税800万元新台币的官司还没最后定案,但也正因为第一名模的挺身而出,造福了其他的表演者。

来源:凤凰网综合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