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斥400万为弟办婚礼 穿露背薄纱裙(图)

来源:中新网
2011-06-13 10:26:16

萧亚轩斥400万为弟办婚礼 穿露背薄纱裙(图)

萧亚轩(右)为弟弟办婚礼情绪激动,好姐妹杨谨华始终陪伴身边


萧亚轩昨日首次担任主婚人角色,砸下400万台币为弟弟在台湾举行盛大婚宴,据台湾媒体报道,为了穿上低胸、露背又薄纱镂空的性感人鱼裙摆礼服,萧亚轩努力瘦身3公斤,抢走新人不少风采。因为太紧张,萧亚轩入场前喝了香槟壮胆,导致脸部和手臂泛红,笑说:“我像是煮熟的红虾,身上起的是幸福的红疹!”

萧亚轩母亲去年过世,她代替母亲的职责,帮弟弟Kris和弟媳Juliana补办婚礼,前晚她感动到睡不着,凌晨3点还发短信给好友,她说:“身为姐姐我很骄傲、情绪激动,弟弟和老婆已添丁,希望他们再添很多丁、很多女,组棒球队。”

昨天萧亚轩挽着舅舅,引领新人入场,她致辞时说:“很骄傲弟弟讨了好老婆,我告诉自己不要哭…”,但她一上台就忍不住落泪。

弟弟已结婚,问萧亚轩何时要把自己嫁掉?她笑说:“不急不急,我把这场当成自己的dream wedding(梦幻婚礼)在办。”昨日她还兼当婚礼歌手,为弟弟献唱4首英文组曲。张韶涵、杨谨华、贾永婕、孙芸芸、王泉仁夫妇等都出席喜宴,张韶涵说今年真的涌现结婚潮,她透露:“我有很好的对象,但会闪婚吗?还不一定。”

来源:中新网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