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纶镁担任上影节评审 “让我感受到世界之大”(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14 10:38:25
桂纶镁担任上影节评审 “让我感受到世界之大”(图)
 

桂纶镁11日在上海电影节出席”亚洲新人奖”评审发布会,她首次担任评审,未来一周将在日本知名导演岩井俊二的带领下,评选出最有潜力的新人导演。前晚她已经和岩井俊二、演员夏宇等评审餐叙。餐叙过程中,众人畅聊对电影的想法。桂纶镁兴奋地表示:“已经知道,这一趟会是很值得的学习的过程。”

对于首次担任评审,她表示,自己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的,她会用自己对电影的了解与热情去和评审团选出获奖者。她除了希望接下来一周看到新人导演作品外,也希望与评审团成员更多交流对电影看法。

前晚,桂纶镁在组委会安排下与众评委见面餐叙。据悉,这场餐会刚开始时众人还有点拘谨,直到有人谈起某位导演的作品,所有人的话匣子便一开不可收拾,直到餐厅员工要下班了催促他们,餐会才结束。回到酒店,她就立刻发了微博:“有时只是静静的听人说话,就能感受到世界之大,生命之美好。未来的一个礼拜,我会好好珍惜。”

桂纶镁说,席间有人聊起导演崔洋一的新片,让本来话不多的岩井俊二开始滔滔不绝,介绍这部电影来自哪本漫画,戏中人说话的方式在日本有特殊的意义等等。这让桂纶镁觉得这次评审工作不只是工作,且让她有机会更深入地进入电影的世界。她说:“这次的评审来自不同地区国家,都带来自己对电影的视野与看法,我可以学到新的角度去看电影。我觉得是很值得的经验。”

在评审团发布会上,她穿了Alessdro del Aqua的小洋装。稍晚她与评审团、《肩上蝶》、《全球热恋》走上上海电影节的红地毯,她身穿范伦铁诺(Valentino)的白色复古长礼服,并佩戴卡地亚的珠宝,惊艳全场。据悉,她在上海电影节将会有六次公开曝光,她的服装都有高端时尚品牌特地为她由巴黎、纽约等地空运到上海供她挑选,让她在评审过程中也能展露她的时尚品味。

桂纶镁现场原话:担任评审的感受

是的,这是我第一次担任电影评审,当我接到上海电影节的邀约的时候,我真的非常受宠若惊。昨天我和岩井俊二导演以及评审团成员聊天之后,觉得这次担任评审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可以去看看优秀的电影人怎么看电影,怎么看世界。我也很高兴能够看到优秀的新导演们的作品,相信可以靠自己的感受,和过去学习到的东西评选出好的作品,让新导演们有更多表现的平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