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芝"大战第N集 张柏芝谢霆锋陈冠希继续被炒作

来源:武汉晚报
2011-06-14 13:51:30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婚变事件似乎已经发展到高潮阶段。最先爆出谢霆锋与张柏芝婚姻亮红灯的《明报周刊》,破天荒连续三周以封面故事报道两人的婚变,最新一期的杂志则称谢霆锋确认要和张柏芝离婚。据称,谢霆锋已经邀请律师到马来西亚开会,准备正式办理手续。

此外,最新爆料称,张柏芝开始准备退路,打算以1亿港元加盟东亚,届时将与陈冠希成同门。

前天,《明报周刊》再度引述疑似谢霆锋母亲狄波拉口吻的“知情人士”爆料,称谢霆锋要跟张柏芝离婚,不只是因为张柏芝不顾及他的感受,主动与陈冠希在飞机上“一笑泯恩仇”,他6亿港元的身价也被“吸干”,而是谢霆锋已经无法再忍受张柏芝歇斯底里的性格,他长期在被威胁的惶恐中生活。

现正在马来西亚拍摄《逆战》的谢霆锋终于清醒,觉得无条件付出也不会有幸福,觉得离婚是目前唯一的解脱。于是,谢霆锋邀请律师赴马来西亚开会。

一直有媒体称谢霆锋欲放弃儿子Lucas和Quintus的抚养权,但其实,他希望争取两个儿子能留在自己身边。他舍不得放弃两个儿子的抚养权。“钱没了可以再赚,但两个儿子都是他的心肝宝贝,他两个都想要,尤其是看见张柏芝带着Lucas去拍戏,不让他读书,谢霆锋很心痛。他觉得这个孩子在走自己以前的路,他有童年阴影的,偏偏张柏芝让儿子常常曝光,还接拍电影,让儿子重蹈覆辙。”

至于张柏芝有消息说,东亚会在年底上市,所以东亚老板林建岳很积极地想找一些大牌明星归入旗下,而张柏芝更是开出1亿港元签三年的价格。不过要是张柏芝真的加盟东亚,那就会与陈冠希成同门,未来无论是否与谢霆锋真的离婚,张柏芝、谢霆锋与陈冠希的三角关系将继续被媒体“炒作”下去。

来源:武汉晚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