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处女碟夺冠超200次 7月京沪庆功开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6-20 09:10:16

炎亚纶处女碟夺冠超200次 7月京沪庆功开唱

庆功会炎亚纶红衣亮相

炎亚纶处女碟夺冠超200次 7月京沪庆功开唱

炎亚纶“握手炎欢”北京庆功签售现场

刚刚结束了《下一个炎亚纶》“握手炎欢”全国巡回签售会南京站,今天炎亚纶又马不停蹄赶到北京,现身北京庆功签售会。现场炎亚纶不仅拿到《下一个炎亚纶》夺冠超过200余次的“天下第一纶”满分成绩单,还亲自揭幕7月将在北京、上海举办两场“炎亚纶‘一触即发’粉音乐炎欢会”,引爆了现场歌迷热情。

“拼命三郎”频频夺冠 签售掀“炎荒”之势

作为炎亚纶的首张作品,《下一个炎亚纶》自三月底发行以来充分展示了他矛盾、执着、冷酷、浪漫、感性等音乐魅力及人气号召力,炎亚纶更是成了典型的“拼命三郎”:不但成都、上海、武汉、香港、重庆、大连、杭州、南京等十几个城市马不停蹄宣传《下一个炎亚纶》,6月11日还在台北成功举办了自己首场售票演唱会。精良的音乐加上卖力的宣传、歌迷的鼎力支持,发行首周销量力压同期发片歌手,霸占销售冠军位置达数周,其中主打歌曲更连连攻克排行榜第一名位置;签售所到城市几乎每场都被歌迷围堵的水泄不通,抢购热潮几乎呈现“炎荒”之势。

天下“第一纶”金榜题名 风火轮暗藏玄机

收到如此喜人成绩,作为“家长”的华研唱片借本次北京签售现场为炎亚纶大开庆功宴。签售现场,公司特意总结了“天下‘第一纶’金榜题名”的成绩单。在全场倒数声中,四条红缎从天而降,数百家榜单名称瞬时展现在所有人眼前:《下一个炎亚纶》迷你专辑中歌曲在音乐风云榜、G-MUSIC、五大唱片、POP RADIO、HITO中文榜等全国榜单中夺冠235次。一时间歌迷热情立刻被引爆,现场“第一纶”的呼声不断。

随后,华研唱片总监许世昌亲自送上“风火轮”,希望炎亚纶借本次专辑的风火之势,在今后的音乐事业上所向披靡,一帆风顺。当炎亚纶举起“风火轮”,两排字符随之滑落,原来风火轮内“暗藏玄机”——华研唱片同时送上双喜,宣布将在7月下旬分别在北京、上海两地限量举办“炎亚纶‘一触即发’粉音乐炎欢会”售票音乐会,希望能将台北“一触即发”演唱会的精华版带给内地歌迷。6月11日台北演唱会中,炎亚纶用最真诚的歌声为当晚到场歌迷们呈现出最精彩的音乐响宴,用“歌曲说故事”的方式串联起从小到大一路到成为歌手的心路历程。至于7月京沪两场音乐会将有怎样的特别安排,炎亚纶表示届时将带来新一轮的惊喜。

结束“握手炎欢”北京庆功签售会之后,19日炎亚纶将来到广东继续“握手炎欢”之旅,三天走遍三座城市,迷你专辑成绩不菲的炎亚纶动力十足。目前“握手炎欢”全国签售已经接近尾声,接下来倒数的签售会场次必定再一次在歌迷们中引发热潮。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