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亮相米兰时装周 短裤潮装尽显优雅摩登(图)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6-22 13:13:54

邓超亮相米兰时装周 短裤潮装尽显优雅摩登(图)

 

邓超亮相米兰时装周 短裤潮装尽显优雅摩登(图)

摄影:魏鹏

当地时间6月21日,世界著名品牌PORTS(宝姿)在2012春夏米兰男装周上发布了“时装雕塑家”最新系列。本季,品牌创意总监Fiona Cibani(菲欧娜·思班尼)携执行创意总监Ian Hylton(严仪安)将20世纪伟大雕塑家Brancusi(布朗库斯)作品中的极简主义精神写入时装,以精妙的手工技艺展现都会男士风尚。

刚刚完婚的中国影视红星邓超以一身优雅摩登造型出现在秀场:米白色西装与白色短裤搭配,浑身散发出意大利式样的地中海风情。看秀之后,邓超被时装传递的气息所感染,他对媒体说:“感觉这一季很清凉、很清新。虽然今天天气很热,秀场人气也很旺,但我看完秀后觉得整个人一下子凉爽了。设计师运用了大量蓝色、白色,并将建筑的元素融合在里面,都是我个人很喜欢的。简单的颜色,简洁的搭配,简单的人,这也是我个人追求的生活理念。”

来源:新华娱乐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