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汉典自曝将转战内地 携康熙团队加盟视频网站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06-22 13:28:36

陈汉典自曝将转战内地 携康熙团队加盟视频网站

陈汉典

日前,台湾当红主持人陈汉典在微博上曝出将加盟内地某档全新栏目,该消息引得众人对陈汉典去向的纷纷猜测,有知情人曝出康熙团队也将随着陈汉典一起到内地“创业”。

凭借《康熙来了》蹿红的陈汉典在17日晚发布的微博中写道:“各位捧油,我即将在内地视频主持节目啦!你们猜的出是哪个视频吗?”微博一经发布,立刻获得众多陈汉典粉丝与康熙观众的关注。微博转发数量在短短的几个小时迅速过千,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支持与期待。陈汉典微博配图手拿奇异果的搞怪形象也将陈汉典所指的“视频”指明了方向。

陈汉典此次携《康熙来了》制作团队整体加盟内地某家视频网站,此次加盟也是台湾著名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将重心转移至大陆市场的一次尝试。《康熙来了》在大陆市场积聚了相当的人气,其节目主持人之一蔡康永早早的就开始在大陆电视台主持节目,并不断推出自己的新书。而另外一位主持人小S随着姐姐大S下嫁内地富商汪小菲,也曾暗示会将工作重心转移。凭借《康熙来了》而人气飙升的陈汉典也将是首次在内地主持综艺节目。

来源:三秦都市报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