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熙俊北京歌友会玩亲民 明星之城粉丝独享福利

来源:粉丝网
2011-06-22 15:20:09

文熙俊北京歌友会玩亲民 明星之城粉丝独享福利

文熙俊北京歌友会日渐临近,在7月9日的北京世纪剧院,将是粉丝网明星之城为文熙俊粉丝创造的一场享乐会。粉丝网明星之城文熙俊专题中已公布粉丝独享福利,只要成为粉丝网明星之城的忠实用户,即可享有与文熙俊亲密接触体验,互动合影等近百名额正待揭晓。

此次粉丝网明星之城歌友会对于文熙俊来说将是前所未有的体验,现场他将与粉丝亲密互动,并专程准备贴心礼物送出。粉丝能够在粉丝网明星之城中享受到以“梦想、激情、坚持”为核心价值的尊贵服务,分享偶像独家资讯,实现与明星进行零距离互动交流的梦想,完成十五年追梦旅程的最完美一站。

粉丝网明星之城为更好的实现粉丝心愿,仅在粉丝网明星之城文熙俊专题中,以绿豆抽奖方式送出特殊福利。通过已开通的文熙俊官方索票平台(http://v.ifensi.com/wenxijun/),粉丝可以将预购门票获得的绿豆用以抽奖,取得上台与文熙俊互动合影机会,更有机会获得文熙俊亲自挑选的贴身礼物,可谓福利多多!久未在北京露面的文熙俊,将与活动中选出的80位幸运粉丝在歌友会上进行互动游戏,并合影留念记录下这难得的时刻,更有15名粉丝能够登上舞台为偶像献花送礼,一切零距离的接触尽在文熙俊北京歌友会的舞台中得以呈现。

粉丝网明星之城旨在“分享梦想、实现梦想”的目标,为粉丝创造与偶像零距离接触的机会,构建明星与粉丝间更深层次的无障碍互动交流,粉丝可以充分享有获得偶像第一手资讯的权利,真正意义上为粉丝谋取最大限度的福利。

来源:粉丝网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