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遇黑心制作人 被“坑”751万片酬

来源:中新网
2011-06-23 09:41:11

宋慧乔遇黑心制作人 被“坑”751万片酬

宋慧乔(左)和玄彬假戏真做相恋,但现在已分手(图片来源:中新网)

据台媒曝,韩国女星宋慧乔2008年拍摄的韩剧《他们的世界》,进帐1500万元台币,但日前却惊曝《他们的世界》剧的制作公司,“坑”了宋慧乔约751万元台币的片酬。

韩国“演艺经纪管理协会”昨曝出多间黑心韩剧、电影制作公司,痛批他们专找名演员拍戏,事后却拖欠酬劳,《逆转女王》的郑俊镐、《吞掉太阳》的池城、电影《下女》的全度妍都是“做白工”的苦主。

宋慧乔3年前为演活《他们的世界》剧中的能干导演,不惜“落发”并素颜出镜,拍完剧集的16集进帐1500万元台币,并“捞”到男友玄彬。没想到,制作公司竟仅支付了一半的酬劳,3年来根本无意偿还剩下的一半。外传玄彬的酬劳也未全数领到,但受害程度没有他们的世界严重。

演艺经纪管理协会表示,黑心制作公司仗着名演员不想闹上社会版面而耍赖,但情况越来越严重,若情况再恶化,要发起连署拒演活动。

来源:中新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