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忆莲蕾丝透视装现身 被问再婚称“没必要了”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6-23 10:46:31

林忆莲蕾丝透视装现身 被问再婚称“没必要了”

林忆莲

22日,胡兵,林忆莲一同现身澳门新濠天地,为麦当娜私物展览站台造势。天后林忆莲更是以一身黑色蕾丝透视装搭配风韵风情的发型示人,极度吸睛。

眼下正在赶拍《惊魂游戏》的胡兵也是对“打人事件”作出澄清,当事人胡兵表示自己并未想真的“打人”,并否认自己与韩国演员朴鲁植不和。“其实,在拍摄那场戏的时候,我们都有商量好拍摄角度,他也为了拍摄更加逼真,又告诉我让我下手可以真实一些,重一些都没所谓,所以,我也未成想到会真的伤到对手,但我也当即对他道歉,也希望不要因为这件事给他留下拍;‘打戏’的后遗症。”

情歌天后林忆莲也是性感装版现身支持偶像麦当娜,更是直言对麦当娜私物展览中娜姐的手记十分感兴趣,“大家对那些麦当娜的经典服装都记忆犹新,但我觉得这些麦当娜的手记,演唱会前她为个唱设计的方案,才是最珍贵的!” 谈及,马上就要与莫文蔚,张惠妹,孙燕姿在北京开唱,会不会给刚刚获得金曲奖歌后又宣布婚讯的莫文蔚送去祝福,林忆莲笑言:我又听说这件事,但我还没有见到karen,但我回到北京就给她祝福!”

随后,林忆莲又被问自己的婚事何时再解决,林忆莲也是以笑回应:“我想,结婚,没有必要了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