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拉姑对合照门愤怒 赏柏芝两耳光:死外面好了

来源:中新网
2011-06-23 10:58:33

港媒曝拉姑对合照门愤怒 赏柏芝两耳光:死外面好了

张柏芝昨晚(22日)离港被拍

台湾媒体消息,“锋芝”婚变岌岌可危,有港媒昨天更曝出张柏芝和婆婆狄波拉陷入空间火爆场面,外传狄波拉极度不满张柏芝和陈冠希闹出机上自拍事件,曾经当着张家人的面,赏了张柏芝两大耳光。

因张柏芝曝出怀孕2个月消息,“锋芝”婚姻增添了无法预知的变数,而她多次和狄波拉传出婆媳不合,加速和谢霆锋的婚姻走到尽头。

昨天张柏芝再被曝出因与陈冠希飞机“合照”,遭婆婆狄波拉赏耳光,而就在狄波拉赏了张柏芝两巴掌后,狄波拉竟还丢下一句话:“再和烂仔纠缠,就死在外面好了。”对话十分犀利。

当时张柏芝脸颊红肿,媒体形容狄波拉下手应该很重,而此新闻曝出后,立刻获得港媒一致赞赏,因昨天凌晨一度传出张柏芝将带Lucas搭机飞往米兰,大批媒体守在机场却又扑空,有港媒因此大骂张柏芝放了假消息,所以曝出狄波拉赏了张柏芝两巴掌,让部份港媒很开心。

来源:中新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