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磨灭的番号》登陆沪上 “猛男”黄海波遭遇“悍妇”姚芊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6-23 14:27:42

《永不磨灭的番号》登陆沪上 “猛男”黄海波遭遇“悍妇”姚芊羽

黄海波

由“鬼才导演”徐纪周指导,黄海波、王雷、姚芊羽、李健等出演的大型军旅题材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在上海召开媒体见面会。据悉,该剧是为庆祝建党90周年而特别制作,导演徐纪周表示《番号》是所有同题材影片中最好,领导评价最高的。

近段时间人气大升的演员黄海波在剧中出演担任独立团团长的“李大本事”,与“荧屏情侣”姚芊羽出演的“赛诸葛”上演了一段令人忍俊不禁的爱情闹剧。徐周记笑称此番黄姚合作可谓是猛男遇悍妇,“什么戏都缺不了爱情,战争片里的爱情就要更细致。”一向以“柔弱小女人”示人的姚芊羽也转型饰演一个强势悍妇,并自嘲为本色出演。

黄海波说:“《番号》是我自2000年以来出演的最好、最high的一部作品。大家可以发现这部戏除了战争场面以外,文戏基本都是搞笑剧,我特别推荐。参演的平均年龄在30岁左右,都想对传统战争片进行一次创新和颠覆,这部戏也算是我还有徐导演对于我们过去十年来的一次总结。”

在回答记者关于新片能否超越上一部《杀虎口》时,徐纪周说:“《番号》要比《杀虎口》制作更精良、思考更深邃,我拍戏就是要打死也不跟别人一样。把自己扔进剧里,身体力行地感染大家,就是我的秘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