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回应代言费质疑 称将终生自费从事代言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23 15:46:30
姚晨回应代言费质疑 称将终生自费从事代言工作

姚晨代言联合国难民署中国区形象大使
 
姚晨回应代言费质疑 称将终生自费从事代言工作

微博原文
 

近日,姚晨忙于在香港参加联合国难民署的公益活动,并频繁利用微博记录、宣传香港难民署的工作。姚晨的公益行为受到了网友的大家赞赏,称其有社会责任感。同时,也有网友质疑:这个难民署的代言人收了人家多少代言费,要这样替他们贴金?

对此,姚晨在微博作出回应:“难民署的钱都给难民用了,作为代言人,我不仅没有代言费,还将终生自费做所有工作。(当然,假如他们愿意终生聘用我的话)”。

姚晨自2010年6月20日正式被联合国任命为中国区代言人,在这一年中姚晨先后探访了马尼拉城市难民和泰国梅拉难民营,参加了难民署举办的图片展以及成立六十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同时利用自己在新媒体方面的广泛号召力和社会影响力,不遗余力地向公众积极普及和宣传难民知识,为推进联合国难民署在中国的工作积极出谋划策。

今年6月20日,她刚刚接受了联合国难民署为期一年的续约,并在微博上笑言,签一年太少,续约太麻烦。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