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男友厨艺了得 不知道我很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6-23 08:37:39

莫文蔚:男友厨艺了得 不知道我很红

莫文蔚:男友厨艺了得 不知道我很红

电莫文蔚日前在台湾金曲奖颁奖礼上宣布十月将与德国籍初恋男友Johannes结婚,昨日她在香港接受电台节目电话访问,提起男友向自己求婚细节时,莫文蔚透露男友是在两人吃饭时求的婚,而自己拆了5分钟礼物才看到戒指。

香港“大公报”报道,莫文蔚表示结婚是这两个月才决定的,与男友分开了二十四年,现在能再在一起,很多事都估计不到,也觉得时机很重要,在完美的时间遇到完美的人,感觉很好。

莫文蔚笑言最的惨是母亲,知道她想结婚但又不能讲,足足忍了两个月。莫文蔚表示,自己是与初恋男友在学校聚会中重遇的,当年分手是因为她怕男友在新学年找新女友,便先下手为强,主动提出分手。问她多年后再拍拖又是谁先主动呢?莫文蔚笑言当然是男友主动,但她都给了对方很多提示。

提起求婚,莫文蔚表示对方是在吃饭时求婚的,当时男友坐立不安,她都感到有古怪。之后他就拿出一盒包住丝带的礼物向她求婚,莫文蔚笑说:“我拆了五分钟先看到戒指。”她指那只戒指是金的,也有钻石。对于男友已婚并有子女,她表示很早以前就知道,她与男友的子女关系很好。问到她是不是不用再生?莫文蔚笑说:“是啊。”

莫文蔚还透露婚礼将在意大利一家教堂举行,伴娘由好友担任。她指教堂不能容纳太多人,所以只邀请最亲近的家人和朋友出席。她婚后会继续在这行工作,但不会长时间住在香港,以后再多去一个地方,那就是欧洲。有指其男友的父母是数学家,她笑言男友全家人都很聪明,男友爸爸是数学界的权威,男友哥哥则是律师,男友则是化学博士。

莫文蔚表示,男友知道她做艺人,所以他不敢在网上找她的资料,可能怕大家距离太遥远,怕有压力,她笑说:“他不知道我很红,他只知道我演戏、唱歌。”问她会为男友学习厨艺吗?莫文蔚笑说:“不用了,他都好厉害。”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