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芝"婚变诱因曝新传言 疑似二奶曝光网友斥胡编

来源:新快报
2011-06-24 09:40:22

婚变诱因又有新传言

传言1 港媒爆陈冠希疑染艾滋

女星人人自危

搅乱谢霆锋和张柏芝婚姻的陈冠希,现在也身陷风暴,据香港媒体报道,指他染上艾滋病,让曾和他有过亲密关系的女星人人自危,纷纷到医院检查,怕自己也染上艾滋。对此,陈冠希经纪人不回应。

日前陈冠希旧爱黄榕向杂志爆料,指他同时拥有百人以上的性伴侣,包括明星和记者。她接受访问时,表示2002年时与陈冠希相识,继BoBo(陈文媛)之后,张柏芝之前,但不知他是否同时劈三女。

黄榕更批陈冠希很滥交、很变态,如今又被香港媒体爆料染艾滋,让和他有过关系的女星很害怕。然而曾担任艾滋病日特别节目主持的陈冠希,当时还呼吁大家加强对艾滋病的认识,现在却被指染艾滋,似乎格外讽刺。对于爆料,陈冠希经纪人表示八卦新闻一切不回应。

点评:无图无真相的事,一笑而过吧。

传言2 谢霆锋疑似二奶曝光

长相貌似张柏芝

谢霆锋和张柏芝婚变传言愈演愈烈,每天几乎一爆,剧情堪称乡土剧。据某八卦杂志爆料,指谢霆锋的父亲谢贤预告,儿子在北京包养的二奶即将曝光,而网友则进行人肉搜索,找出一张疑似谢霆锋和二奶的合照,该女子长相貌美。

据报道指出,该女子是富家千金,家境不错,长相和张柏芝相似,而这也是锋芝婚变的导火线,张柏芝也因此缺乏安全感,不断要求谢霆锋转移房产物业,以保正宫地位。

不过,报道也称张柏芝对于二奶一事,并非忧心忡忡,因她4月与老公积极造人,传已怀第三胎,还是个女儿,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无论复合或打离婚官司,还是争赡养费、监护权等,她都占有优势。

而网友则对二奶进行人肉搜索,找出一张疑似她和谢霆锋的合照,从照片中看来,两人似乎没有很亲密,因此让真实性受到质疑。不过对于锋芝婚变每天都有爆料,令网友认为超欠揍,不想再继续看下去。

点评:证据不足,可信度不高。锋芝希纠缠多年,该封欠揍三人组了。

来源:新快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