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首度受访 指谢霆锋不爱孩子是曝料者]
[锋芝"婚变诱因曝新传言 疑似二奶曝光网友斥胡编]" />

谢霆锋发声明欲尽快处理家事 感谢柏芝付出(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6-24 16:00:15

谢霆锋发声明欲尽快处理家事 感谢柏芝付出(图)

霍汶希微博公布谢霆锋声明

谢霆锋发声明欲尽快处理家事 感谢柏芝付出(图)

谢霆锋声明

继张柏芝昨天(23日)接受香港报纸采访,“公开”丈夫谢霆锋不为人知的一面之后,24日下午15时左右,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在新浪微博也发表了谢霆锋的公开声明。谢霆锋在声明中称,自己将尽快处理好家事,并且感谢张柏芝5年来的付出。

锋芝婚姻近期频遭考验,不断传出负面消息,但双方当事人一直未亲自回应。6月23日,张柏芝打开金口,向香港报纸坦陈谢霆锋的真面目,说他一直以来好丈夫、好爸爸的形象都是演的。24日下午15时左右,谢霆锋的公开声明就呈现在经纪人霍汶希的微博上。但对于两人之间发生何事,谢霆锋没有明言,也没有回应张柏芝的指责。他说,自己将从今天起处理家事,并且感谢张柏芝5年的付出。

声明全文如下:

近月来各传媒对于本人的家事及婚姻状况有不同的报导及揣测,基于本人谢霆锋一直以保护家人为大前提,希望能减低事件对家人及一对儿子的影响,故本人一直保持沉默。本人经过再三的深思熟虑后,今日终于作出了一个沉痛的决定,从今天起本人将着手处理家事,希望能尽快停止外间的一切揣测,让家人能重过平静的生活,亦希望一对儿子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近日各传媒为了本人的家事而四处奔波采访,本人想借此感谢各传媒及公众的关心;亦感谢一班一直关心及支持本人的朋友及粉丝;而此事对本人的家人,朋友及所有有关人士所受到的伤害及滋扰,本人谨此致歉。

本人暂时将不会再为婚姻及家事作出回应,以免加深对家人的伤害,希望大家能体谅及包容本人的沉默,让本人好好地尽快解决家庭事宜及专心工作。

最后,本人深深感谢柏芝在这五年来的付出,并衷心寄语祝福。

谢霆锋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四日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