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发片现场做蛋糕 感叹爱情不再单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6-25 10:45:46
王心凌发片现场做蛋糕 感叹爱情不再单纯


6月23日,王心凌携最新专辑《黏黏黏黏》来京宣传。新专辑的记者会一改往日传统,别出心裁打造成为“心凌黏黏屋”的开业盛典。一袭蕾丝短裙现身的王心凌还现场制作糕点犒劳媒体。号称“甜心教主”的她,在新专辑中首度尝试主打歌的词曲创作,并融入了自己初恋的感觉,“那时候上高中,一直(跟男友)讲电话,妈妈就说 有没有这么黏啊,像牛皮糖一样。”说完后,王心凌感叹:“现在的爱情没有以前那么单纯了。”

发布会变甜品店 心凌亲手制作招牌甜点

因为整张专辑洋溢着甜美的氛围,金牌大风别出心裁地将记者会打造成“心凌黏黏屋”的开业盛典形式,无论是实景模拟甜品屋店内装潢的舞台设置,还是媒体就座的欧式小桌,只此一家的新颖形式叫人眼前一亮。、就连餐牌上的甜品也“暗藏玄机”,因为每一款甜品的名字和特性都对应了专辑中的歌曲,当在场来宾分别品尝了“‘想你想你’巧克力”、“‘陪你到最后’芝士蛋糕”等等品类,味觉的享受中也采撷到了音乐的火花。

让作为老板娘亮相的王心凌更显明艳动人,她在现场亲自炮制黏黏屋的“招牌甜品”以飨来宾。甜品的工序之复杂、材料之丰富都证明了心凌的手艺绝非泛泛,大功告成后,她还特别向大家介绍了这款甜品的妙处:“这份甜点用到了焦糖、巧克力这些黏黏的元素,用它们将两种不同口味和质地的材质黏在一起,整个甜品都点出了‘黏黏黏黏’的主题。”

首度词曲创作选为同名主打 李伟菘、王治平联袂制作

在这张专辑中,王心凌也首度创作了词曲《黏黏黏黏》。她也跟大家分享了这个契机:“有一天我在一家咖啡店观察对面座位情侣的互动过程,他们的甜蜜感觉一下子就触动了我的创作神经,立刻拿起手机边想边唱的记录当下的心情。没想到一唱完就感到熟悉的DNA,觉得是自己对应音乐的化身。” 更厉害的是,大家都觉得《黏黏黏黏》是一首洋溢甜甜旋律,又有着许多内心故事的心式情歌,第一次创作的歌曲就被选为专辑同名首波主打,心凌也备受鼓舞地表示:“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很开心,更有信心在未来努力创作,让歌迷看到更多的惊喜。”

专辑汇集了教父级制作人李伟菘、金曲奖制作人阿弟仔、打造无数天王天后制作人王治平、创作无数甜美女生歌词写词人徐世珍、蔡依林《天空》作曲人卫斯里等等殿堂级幕后班底,同心协力打造出了不一样的Cyndi,使得《黏黏黏黏》一推出就取得了空降G-Music榜首位、第二周继续蝉联冠军的不俗佳绩。

甜蜜女神的功力不止如此,由她主演的偶像剧《美乐加油》也在台湾掀起一股不小的收视热潮。心凌在现场还带来了一个好消息:“这部《美乐加油》即将要在内地播放了,希望大家也多多支持哦。”

青鸟飞鱼、王心凌大跳“嬉戏黏黏舞” 获赠“琉璃聚宝盆”

师弟青鸟飞鱼也作为开业的“甜蜜来宾”带来了一束色彩缤纷的水果花,送给心目中的“女神”。青鸟飞鱼表示,自己对《黏黏黏黏》情有独钟:“这首歌听起来惬意愉悦,心凌的声音里都透着蜜。不过最吸引我们的,还是她跟敖犬为这首歌专门设计的一段互动游戏—‘嬉戏黏黏舞’,我们真的非常喜欢。因为这个舞不是用跳舞的逻辑来编排,而是以两人互动来编舞的, 有许多嬉闹、古灵精怪的FU黏在里面,就像玩游戏一样。”说着说着,虎虎和七零也跃跃欲试地要跟甜蜜女神切磋一下,三个人在台上大跳起了“嬉戏黏黏舞”。虽然跟心凌还是第一次合作,但三个人默契十足,大有甜蜜过招的感觉,让现场的气氛再升温。

既然是“心凌黏黏屋”开张的大喜日子,当然就少不了贵宾前来开业志喜。金牌大风中国区总经理林文炫就送上了价值不菲的粉红琉璃聚宝盆给“黏黏屋”增光添彩,希望能为王心凌聚集运气。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