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婉柔再失手机哭着报警 承认有汪小菲密照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06-27 09:28:52

吕婉柔再失手机哭着报警 承认有汪小菲密照

内地嫩模吕婉柔连日遗失两部手机,由于内有前绯闻男友汪小菲照片、与前男友的亲密照及肉麻短信,还有银行户口密码等,她担心私隐被揭,前晚哭着报警。

吕婉柔大前晚在夜店遗失一部价格昂贵的手机后,前天祸不单行,其助手将其另一部手机遗留在商场的厕所内。

吕婉柔表示:“两部手机都没有设密码,里面有很多不能公开的秘密。”她所指的“秘密”,包括她及其父母的银行户口连密码,还有圈中朋友的照片及电话。

问她手机内可有曾传绯闻的汪小菲电话及照片?吕婉柔犹豫一会说:“有,两部手机都有,是用汪小菲的姓名。”问她有没有裸照及床照之类的照片?吕婉柔便澄清说,没有裸照,但有和前男友的亲密照,至于可有留下“情欲短信”?吕婉柔说:“也有一些,‘老婆’、‘我爱你’等谈情时的肉麻短信,唉……不能公开的。”

短短两天内遗失两部手机,是否炒作?她激动地说:“如是宣传,我就不会报警,我也很惨,我的银行户口、地址外泄了。”(鱼)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