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赴欧洲拍电视特辑 电话遥控照料二子(图)

作者:苗菲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6-27 10:14:18

张柏芝赴欧洲拍电视特辑 电话遥控照料二子(图)

张柏芝在欧洲拍摄电视节目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张柏芝婚变成了城中热门话题,且是传媒跟踪、追访对象,但日前她参与拍摄now宽带电视特辑,却成功地离开香港机场,远赴欧洲取景。目前仍身在欧洲的张柏芝已经知道丈夫谢霆锋前天发出声明表示“正处理家事”及感谢她5年来的付出和祝福她。不过张柏芝只透过经理人周小姐响应传媒,对详细内容不作响应,只讲了句:“终于有交代,不用大家猜测了!”

身边人还说因张柏芝在一个多月都联系不上霆锋,才站出来逼他表态,现在对方已发出声明,她就静待进一步回音,还希望两人好好谈一次。

从欧洲传回来的图片看,张柏芝拍摄时表现专业,而张柏芝的两个儿子Lucas和Quentis目前交给四个佣人和保姆照顾,张柏芝不放心就叫化妆师好友RickChin抽空去陪他们玩,自己就电话遥控,每小时打一个电话给RickChin。

好友:照顾小孩真不易

RickChin在微博上载了与Lucas同Quentis玩的图片,更写道:“照顾小朋友真的不易,今天提前收工,跟Lucas和Quentis吃饭玩一晚,没办法,承诺了柏芝每次她去了工作要帮她照顾小孩,虽然已经有佣人保姆三、四人,柏芝还是担心Lucas他们会闷,所以要我每天去陪他们,今天我们玩得很开心啊!柏芝这个慈母,我也觉得她烦,每小时都打电话回来,哈哈!好了,明天再玩!”

爱,很可爱,也很可怕!

RickChin又为柏芝慨叹:“爱,真的很可爱,也很可怕!爱您的时候是何等呵护您,不爱的时候,又何等伤害您,甚至在你不还击前,一刀一刀刺向您。躺下跪下还要体无完肤!枕边人不爱家庭,不爱你已经够伤吧,默默保护,独自承受的痛楚,结果受到恶意中伤、批评。人本身就有自我保护能力,释放屈辱,却被骂得更惨,难道这就是代价?”张柏芝其他好友Fans也继续在微博撑她,说公道自在人心,叫张柏芝坚强面对,又数落谢霆锋,一位叫苏_R的写:“有人坏事做多了,总要被人揭穿,观众都不是傻子”;羽井缺一:“以前不觉得如何,昨天看到他的声明,心里一寒—男人绝起来,真是可怕。”易天:“他把所有的局都设置好了,柏芝已经是众矢之的,就差他这穿心一剑!”

当天机场保安乃节目组聘请

另外,原来张柏芝这次去欧洲是应邀为now101台拍摄节目《Lifetival》,因为配合内容需要远赴欧洲取景。该台副总裁杜之克表示:“其实早在年初已筹备此节目,当时柏芝听过构思后便一口答应,并遵守承诺在日前前往欧洲进行拍摄工作。”但由于近日“锋芝”婚变的哄动性,不少传媒日以继夜追访张柏芝,所以在她本月22日准备离港赴欧洲工作当日,now101台遂聘请保安人员,并联络香港机场管理局要求提供协助,终于避开了机场驻守的大批传媒,也没有阻碍其他乘客,令张柏芝顺利登机。(苗菲)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